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爱车初体验 新工艺菱智M5车主购车分享

爱车初体验 新工艺菱智M5车主购车分享

2015-07-07 11:0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爱之初体验》这首经典老歌不仅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如今更是被搬上了荧屏引发国人对青涩爱情的回忆,这不禁让我回想起了自己与爱车菱智M5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从静态到动态的全方位试驾体验,让我不觉的便爱上了这款全能商务车。 我与菱智M5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相识的,我对它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因此,当我有购车打算的时候,便第一个想到了菱智M5。而作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购买之前我决定对它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亲身体验,结果这一切都没有让我失望。

从外观上来看,菱智M5既有成熟稳重的一面,又兼顾了时尚和大气。前脸看上去饱满圆润,前大灯仿佛两个圆圆的大眼睛,囧囧有神很可爱;中间镶嵌着金属镀铬格栅,大气不失时尚,厚实的前保险杠下镶嵌着圆形雾灯,不仅实用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引擎盖上凸出的线条劲道有力地延伸至中网,让前脸多了几分立体感,整体风格也更加沉稳有余。随着一条笔直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全新高位组合灯、尾翼,都给它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而厚实的后保险杠配备了4眼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算是比较少见的。不仅如此,经4S店销售人员介绍,菱智M5还采用了新工艺技术,车身外表面按A面重新整体构建,DTS重新定义,使车门间隙、面差更加合理、均匀;并取消D柱盖板,增加轮眉造型,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彰显商务气质。

拉开厚实的车门,可以轻易的看见菱智M5配备的便捷门槛踏板,使上下车更加方便。坐进车内可以明显感觉其人性化与细节兼得的商务内饰,中控设计简洁干练,区域功能键划分清晰明朗;而同步轿车的中控台软轴操控、跑车上才配备的抬头显示系统、CCD全新倒车影像系统等的加入,让其科技感倍加;然而,最让我喜欢的就是菱智M5全景电动五天窗设计,即使坐在车内也可以轻易享受到蓝天白云的好景色,不仅增加了采光度也增加了好的心情。

当然了,坐在菱智M5车内的另一个感受便是空间宽敞多变,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超长的轴距,辅以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不仅为驾乘人员带来充足头部和腿部空间,也让载货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同时,菱智M5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错落有致,触手可及,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说完菱智M5的静态体验,就不得不说说它带给我的非凡动态感受。菱智M5所配备的是一台三菱4G94发动机,曾创造百公里4.6L的最低油耗记录,对于三菱的发动机想必就不用我多说什么了,技术成熟而且融入了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开着它在试驾路上,轻踩油门便能明显感觉到转速攀升速度加快,甚至有那么一点推背感,让整个试驾过程既平稳又舒适。

值得称赞的是菱智M5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不仅舒适,而且很安静。据4S点销售人员讲解,这些都归功于菱智M5的新工艺技术,它通过CAE分析,对胶条断面结构重新改进设计,改善车门开闭品质,从而提高整车密封性能。同时,它还更改了前围外隔热垫、左前轮罩隔音垫、引擎盖隔热垫等零件材料,提升产品声学性能。并对内饰的主要零件,如前围内隔热垫、地毯、顶棚、侧围、门板处增加10mm厚的200g/m²双组份吸音棉,充分改善NVH性能,营造出更安静、舒适的商务空间。不仅如此,菱智M5还进行悬置优化设计,提高了隔振效果,从传动路径上降低了发动机对车身的激励,带来更加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以上这些,都来源于我对爱车初体验的真实感受,不是吹捧只是一种感情的真实流露。我相信只要你拥有了菱智M5或和我有过一样的试驾经历,便能体会到我所说的一切。

小榄三联风行专营店

销售热线:22282808

售后热线:22282800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九洲基桥头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370470580
4008-318618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