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奥迪RS7优惠现金26万 极致驾控跑车

广州奥迪RS7优惠现金26万 极致驾控跑车

2015-07-08 06:0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进口奥迪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奥迪RS 7 2014款 RS 7 Sportback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26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152.8万元,另获赠价值5800元大礼包。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portback2014款 178.8 152.80 26.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RS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RS 7 Sportback的个性突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细节设计为这款流线型轿跑车增添了运动棱角,包括独特的保险杠和蜂窝状高光黑色一体式进气格栅、以及哑光附件。车尾方面配备可电控伸缩的扰流板、空气扩散器和两个硕大的椭圆形排气管饰件,十分吸引眼球。

奥迪(进口)   中控台整体

奥迪RS 7 Sportback不仅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项奥迪“独门绝技”,还提供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夜视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和可升降尾部扰流板等科技装备,以及空气运动悬挂、电动助力车门关闭系统、前排按摩座椅和自动泊车辅助功能等尊贵装备。

奥迪(进口)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RS 7 Sportback的性能参数让人血脉贲张:560马力4.0升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性能强悍,在最新一代quattro和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的协助下,它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性能领先竞争对手,堪比超级跑车。得益于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创新智能热管理系统、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OD),奥迪RS 7 Sportback的平均油耗仅为10.3升/百公里。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