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安联全球救援庆祝在华第500万个救援案例

安联全球救援庆祝在华第500万个救援案例

2015-07-06 23:1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7月6日北京 - 安联全球救援今天在北京举行活动,庆祝在华第500万个成功道路救援案例的诞生。安联全球救援相关负责人、合作伙伴代表,与安联全球救援北京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历史性时刻。

第500万个救援案例涉及到的客户黎先生来自广州。2015年6月1日凌晨,驾驶福特汽车的黎先生在行驶过程中车子突然发生故障,黎先生速即拨通了安联全球救援呼叫中心的电话,提出需要道路救援服务。借助于安联全球救援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先进的救援技术系统,安联全球救援成功帮助黎先生解决问题。这也正式成为安联全球救援在中国开展业务12年里实施的第500万个成功道路救援案例。

自2003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安联全球救援已在华走过整整十二个年头。通过十二年的专业的道路救援服务,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道路救援服务的领军企业。在过去的12年里,安联全球救援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专业服务网络,并分别在北京和成都设立运营中心,其网络覆盖全国1,762个城市,平均服务到达时间为39分钟。现代化信息资源管理库的建设,使安联全球救援能够在第一时间内系统科学的分析救援数据,合理调配救援资源,并在最短时间内通知相关部门展开对应的援助,同时,24小时沟通的安联救援管家服务,更是从客户救援到任务完成,保证了无隙对接,令客户的安全感倍增。

安联全球救援拥有60余年的丰富救援经验,以及遍布全球救援网络,成功道路救援系列记录数不胜数。安联全球救援一直秉持‘助人’的使命,致力于为需要救援帮助的人们提供周全的服务。除了道路救援服务,安联全球救援也同时开展代驾服务,上门保养服务,并提供车辆延长保修,车联网,客户关系管理等汽车领域的解决方案。

安联全球救援中国及北亚区CEO安睿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黎先生脱离困境,同时,能为像黎先生这样的成千上万在华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紧急救援服务体验,我们倍感欣慰。”安睿德表示,“作为道路救援行业的领导者,安联全球救援一直以极致的客户体验作为我们的服务标准。未来,我们分布在中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青岛、深圳等的600多位员工,仍将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专业快捷的道路救援服务和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