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21.98-28.98万 全新胜达2.0T增款/官降

售21.98-28.98万 全新胜达2.0T增款/官降

2015-07-06 12:3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增三款2.0T五座版车型,此外之前的两款2.0T七座版车型在售价方面也有所降低。目前,全新胜达2.0T五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1.98-28.98万元。

全新胜达2.0T车系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自动两驱舒适型(五座) 21.98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五座) 23.98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五座) 24.98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七座) 25.68
2.0T自动四驱顶级型(七座) 2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胜达新增的三款2.0T五座版车型分别是2.0T两驱自动舒适型、2.0T两驱自动智能型和2.0T四驱自动智能型,把2.0T车型由原来的两款增加到五款。同时原有2.0T四驱自动智能型(七座)售价由28.68万元降低至25.68万,顶配车型2.0T四驱自动智能型(七座)售价由31.18万元下探至28.98万元。

从北京现代为全新胜达增加款型及官方降价的做法来看,此举或是迫于市场上中型SUV车型的激烈竞争所引起,从此前新一代汉兰达锐界的官方指导价格到日产楼兰的预售价格,这让盘踞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全新胜达面临极大的困境,在进行中期改款之前,北京现代的做法可以看做是主动应战的表现,同时利好处于犹豫期的待购的消费者。(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