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2015款福特野马3X万起优惠脚步无限拓展

2015款福特野马3X万起优惠脚步无限拓展

2015-07-06 10:1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原创】近日,2015款福特野马3x万起,优惠脚步无限拓展,外形比较时尚和运动,有较长的发动机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般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购车尽在大连国际车城;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3998417402 王经理 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颜色 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5款福特野马 电议 3x万起 优惠 现车
 

2015款福特野马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美式肌肉感。外形比较时尚和运动,有较长的发动机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般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

 

 

购车咨询电话:13998417402 王经理

2015款福特野马线条则明显比现款更为动感了一些,时尚感大增。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正如如下这些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野马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标志一样: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元尾灯以及在福特野马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

 

2015款福特野马内饰方面:主要升级的地方其实只有真皮座椅;其它很多内饰板用的还是硬塑料。新车将标配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购车咨询电话:13998417402 王经理

保养信息:

2015款福特野马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5款福特野马系统方面:这款专用的肌肉车(muscle-car)底盘是彻头彻尾的新产品,它配有一款堪称工艺品的前悬架以及精确的、带有潘哈德杆(Panhard rod)的三联后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