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实车曝光 或8月发布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实车曝光 或8月发布

2015-07-03 17: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实车图,新车将在外观方面发生较大变化。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有夸张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格栅看起来更加具备立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厚重,整体让人觉得霸气十足。

 根据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显示,新车的尾灯组也将发生变化,并融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饰中控台进行调整,配备有全新的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是否将针对动力总成做出调整。(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