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斯巴鲁新跑车上市 配置升级/20.2万起售

斯巴鲁新跑车上市 配置升级/20.2万起售

2015-07-02 09:25:0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斯巴鲁于2011年在东京车展上联手丰田推出了BRZ车型,并在两年后公布了该车型的售价(26.90万元-27.90万元),从此斯巴鲁BRZ便成为车迷心中的平民街跑。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斯巴鲁将推出全新BRZ tS STI性能版车型,新车外观大改,配置升级,起售价32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

外观方面,斯巴鲁BRZ tS STI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线条圆润流畅。新车提供珍珠白、晶硅黑以及日出黄三种配色,前后保险杠、下扰流板、后视镜与鲨鱼鳍天线进行了换新,配备拥有黑色轮毂的18英寸225/40 ZR18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

新车内部有真皮包裹方向盘、专属速度表、发动机点火按钮、侧梁板、排挡头以及Recaro的筒形座椅,并采用碳纤维饰板,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此外,新车搭载了由STI调校后的前悬架、后减震筒、V型拉杆、柔性衬板和大尺寸驱动轴,还对排气声浪进行了升级,并采用配有通风盘的Brembo刹车片。

新车的动力输出与现款车型相同,依然搭载2.0L四缸自吸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47kW,峰值扭矩为205Nm。新车限量300台,将在日本发售,现在斯巴鲁已经接受预定,手动版售价为32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自动版33256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