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福特15款新福克斯到店 接受约定订金1万

福特15款新福克斯到店 接受约定订金1万

2015-06-29 16:0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拥有出色的操控体验、同级罕有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等三大产品亮点。近日,福特15款福克斯1.5T两厢自动运动到店,接受预定,订金1万,提车周期不确定,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克斯两厢车型十分漂亮,黑色的下沿部分动感十足,并且两厢在车型上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和更大尺寸的轮胎(205/60R16与215/50R17)。对于这个级别的原厂车来说两厢版车型所采用的尾翼尺寸也算得上显眼,连排气管的装饰和侧裙边这种细节部分也没有忽视,都采用了视觉效果更运动的处理。

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以及的修饰元素下了很大的功夫。内饰的设计中充斥着立体的线条,福克斯的内设看上去充满棱角,但你不必担心这些棱角会如看上去般坚硬,实际上福克斯的内饰选材仍然十分慷慨,所有可能在事故中危害乘客的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内饰装配工艺上也进行了提升,车门上放置雨伞的设计、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大瓶饮料的车门储物格。

 

 

作为长安福特重磅推出的战略车型,新福克斯承袭了时尚动感设计的同时,搭载了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智能科技,以一流的工艺品质和安全配置,实现了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重新定义令人过瘾的驾驭乐趣。

 

编辑点评:新福克斯相比经典福克斯外形更加犀利、线条更加优美动感,内饰方面以突出时尚元素,增显科技含量为主,做工也更为精致。其优秀的操控性、扎实的底盘功力继承了经典福克斯,在油耗方面控制的很出色。

石家庄和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和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 0311-8963377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西2环与新石北路交叉口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河北天和福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天和福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1-89862698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大桥东口北侧(南二环东路1号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