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现代全新Creta SUV发布 将于7月21日上市

现代全新Creta SUV发布 将于7月21日上市

2015-06-29 15:0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现代印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reta SUV,新车将于7月21日上市。从外观来看,新车融入了ix25的设计风格,采用镀铬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上扬,搭配日行灯与LED转向灯,显得犀利无比。车身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圈,内饰配置6扬声器音响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停功能以及6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两款柴油机与一款汽油机,列如1.6 Dual VTVT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与之匹配6速手动档;或1.6升CRDI VGT柴油机,最大功率94千瓦,可选6速手动档或自动档。(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