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英菲尼迪Q30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曝英菲尼迪Q30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5-06-28 18:1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从官方获悉,英菲尼迪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5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特殊方式来预告即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全新紧凑型轿车Q30,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于欧洲市场率先上市。英菲尼迪要把预告图中的3D盒子带到即将要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这种特殊和神秘的方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从这个3D盒子上只能看出英菲尼迪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头灯以及优美流畅的腰线。新车基于奔驰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该车也是英菲尼迪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轿车。

据Michael Bartsch在采访中说,“全新英菲尼迪Q30将于今年10月或11月在欧洲上市,而在美上市可能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而全新Q50则将搭载四缸发动机于7月或8月上市”。据悉,全新入门级英菲尼迪Q3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为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2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