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骏首款SUV-560领衔 7月上市新车汇总

宝骏首款SUV-560领衔 7月上市新车汇总

2015-06-29 09:0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随着进入了炎炎夏季,车市反而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淡季,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里虽然上市新车不多,但是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中还是有不少重磅车型的。像垄断自主MPV市场的上汽通用五菱就推出了宝骏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宝骏560,还有前一段时间风雨飘摇的陆风X7等车型都会亮相,接下来小编就来跟您盘点一下7月份将上市的车型。

2015年1月将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性质
骏派D60导航版 7月6日 新增车型
沃尔沃全新XC90 7月8日 新车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7月14日 新车
宝骏560 7月18日 新车
东南DX7博朗 7月25日 新车
陆风X7 7月 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骏派D60导航版

近日,编辑获悉天津一汽旗下骏派D60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新车被命名为骏派D60导航版,这款车型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其售价为7.59万元。

天津一汽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基于骏派D60 1.5L手动豪华型进行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增加大屏幕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售价将与1.5L手动豪华型保持一致,售价为7.59万元。

沃尔沃全新XC90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沃尔沃新XC90或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据之前官方报道称,先期上市的T6车型售价为82.8-104.78万元。

外观方面,沃尔沃新XC90采用了“雷神之锤”的T型LED日间行车,整体颇为霸气。平台方面,新车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而成,整备质量相比老款减轻了125kg。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全新XC90则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北欧简约风格,且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可选。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将于7月14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5座以及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2-29万元。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于国内正式亮相,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而这也是源自Techno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轴距2840mm。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传动方面,该车海外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进入国内的车型将装配6速自动变速箱。

宝骏560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宝骏560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分为1.8L舒适型、1.8L精英型、1.8L豪华型三款,均配备手动变速箱。据之前报道,该车的预计售价8-10万元,或将于7月上市。

宝骏56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

中配的1.8L精英型还装有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式天线、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8英寸触摸屏(带SD卡槽)、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 、USB充电接口、6个扬声器。

顶配的1.8L豪华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换挡手柄、驾驶员侧玻璃一键上升(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折叠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宝骏560三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南DX7博朗

东南旗下DX7博朗车型确定将于2015年7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上市后将提供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或为9.89万元起。此外,在本次获得的消息中还透露了一组关于东南DX5以及东南DX9两款新车上市消息,其中前者预计将于2016年底上市,后者将于2017年上市,两款车的设计工作同样皆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完成。

东南DX7博朗定位于紧凑级SUV,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并且有着很高的家族特征。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900mm/1700mm,轴距则达到2700mm,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东南DX7博朗的设计十分简洁,其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比较规整。为了使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DX7博朗的内部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并辅以银色装饰条作为点缀,看上去给人感觉比较精致。另外在配置方面,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新车配备了诸如人机语音对话、实时路况查询、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电子手刹、车内Wifi热点以及双向自动泊车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东南DX7博朗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陆风X7

陆风将会于年内推出全新SUV车型陆风X7,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车型及配置信息。另据最新消息陆风X7将可能会于7月份上市。

新车车型配置信息中显示了陆风X7三款车型的配置(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这三款车均配备带有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等多项配置。

超豪华型和旗舰型还将配备皮质座椅、带有加热功能的电动驾驶座、副驾驶座加热功能、360度泊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GPS导航和带有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另外,旗舰型还将额外配备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帘和胎压监测等配置。动力方面,陆风X7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

虽然7月份的车市并不像天气一样火热,上市车型也没有在大型车展其间多。但是7月份的重磅车型还存在着的,不论占领自主MPV老大地位的车企推出的首款SUV,还是因为造型比较雷同的山寨极光,这些都是令人十分期待的。而且从上市的车型中不难看出,SUV车型在国内的市场还是非常广泛的,7月份上市的新车几乎都是SU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