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加两款运动系列跑车 迈凯伦新车计划

增加两款运动系列跑车 迈凯伦新车计划

2015-06-26 14:3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迈凯伦正式宣布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将运动系列跑车由现在的两款(570S和540C)增加至四款,这两款新车型将在未来两年内正式发布。

『迈凯伦570S Spider』

目前迈凯伦在售车型分为超级系列和运动系列,其中超级系列包括625C650S、650S Spider和675LT四款。而未来迈凯伦计划将运动系列由现在的540C和570S两款增加至四款,外媒猜测新增的两款车型将是570S Spider和一款基于570S打造的动力更强的车型,该车或将被命名为570 Gran Turismo。

除此之外,迈凯伦还对外透露,最后一台迈凯伦P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制造完成并交付用户。此外,对于目前众多顶级豪华制造商和超跑制造商计划推出SUV车型,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对媒体表示“无论竞争对手怎么做,迈凯伦都不会考虑推出一款SU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