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4.5秒破百 阿斯顿·马丁最新车DB9 GT发布

4.5秒破百 阿斯顿·马丁最新车DB9 GT发布

2015-06-26 14:2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阿斯顿·马丁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DB9 GT车型,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DB9 GT车身采用了专属银灰色喷漆、黑色刹车卡钳和新的20英寸合金轮圈。新车的油箱盖及尾部都带有“GT”标识。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GT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47马力,最大扭矩6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Touchtronic II 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95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