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造型十分霸气 凯迪拉克XT5实车首次曝光

造型十分霸气 凯迪拉克XT5实车首次曝光

2015-06-26 14:2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凯迪拉克全新SUV——XT5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霸气。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6年初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XT5作为现款凯迪拉克SRX的换代车型,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变化较大。前脸沿袭了凯迪拉克CT6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盾形加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依旧保持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线条,车窗边框采用镀铬处理,凌厉的腰线延续至车尾。而车尾整体设计非常硬朗,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银色防擦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根据之前报道,凯迪拉克XT5将基于通用的C1XX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276马力的2.0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将配备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6L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