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纯粹的驾控乐趣 保时捷911将推新车型

纯粹的驾控乐趣 保时捷911将推新车型

2015-06-26 11:3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正在开发一款911的全新车型,新车或被命名为911 GT,该车最大的特点是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

 由于新款911将全面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传统的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仅搭载在911 GT3和911 GT3 RS之上。此外,随着PDK变速箱的应用手动变速箱逐渐远离了911系列。所以,保时捷计划开发一款“纯粹”的911,这款车将带给驾驶者最纯粹最原始的驾控乐趣。

  据外媒透露,为达到这一目的,新车的外观将采用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并配备较窄的轮胎和一台手动变速箱。而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在动力上可能不如未来的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台车所追求的是驾驶乐趣,而非赛道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