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标致308 GTi亮相 最大功率272马力

全新标致308 GTi亮相 最大功率272马力

2015-06-26 11:4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刚刚开幕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标致308 GTi,新车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提供250马力和272马力两种最大功率调校。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标致308进行打造,车身融入更多运动元素,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标致最新的矩阵式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LOGO,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配合双色车漆,使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造型运动的双五辐轮圈和380mm的刹车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全新标致308保持一致,但在用料上却更加突显新车的高性能气氛,包括深色内饰颜色和红色缝线搭配,以及全新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材质打造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308 GTi搭载一台1.6THP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