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种动力/9月上市 福特金牛座北京亮相

三种动力/9月上市 福特金牛座北京亮相

2015-06-26 10:3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福特全球开发资源与领先制造工艺于一身的福特金牛座在北京惊艳亮相,这也是自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以来,福特金牛座首次向公众全面展示其锚点锚点精湛的内饰工艺以及前瞻的创新科技配置。作为长安福特的最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锚点锚点必将凭借其精致大气的造型设计、雅致精湛的制造工艺及智能的科技配置,全方位满足新时代商务精英的拥车需求,开启科技商务用车市场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模式转型,科技已经对商业产生变革性的影响,科技商务时代悄然来临。在科技商务思潮的引领下,中国年轻的商务精英凸显出掌控全局的行动力、崇尚真我的品位观,以及用科技创新实现自我的价值观。此次福特金牛座邀请了来自不同商业领域的行业翘楚,包括周志颖、夏华、邓飞齐聚一堂,深入探讨“科技推动商务转型”的时代趋势,倾情分享了在科技商务时代背景下的创新科技理念。作为新时代商务精英的代表,三位嘉宾分享了对于汽车科技的看法,其观点深刻反映了新时代商务精英对商务拥车生活的迫切期待——汽车已逐步演变成新时代商务精英移动的办公室,现代商务转型过程中,智能化移动办公的需求已经凌驾于传统商务车豪华驾乘功能之上,他们需要一款能够全方位满足现代商务需求的科技座驾。这正与福特金牛座“尊崇科技商务座驾”的产品定位不谋而合,完美印证了长安福特持续聆听消费者声音的高效反馈及对商务精英深层次需求的准确洞察。

“作为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将全面满足中国成熟消费者的需求,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私人生活中都能与他们的身份相得益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福特金牛座的引入,不仅将进一步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助力长安福特车型体系向更高端的商务车领域拓展,同时也是长安福特‘进无止境’品牌承诺的有力佐证。”

福特金牛座集福特最新科技于一身,为新时代商务精英带来高效便捷的极致驾驭体验。同级独有的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档器,只需按动和旋转就可轻松启动变速箱设置或快捷切换各种驾驶模式,完美驾控与商务会议两不耽误,让一切尽在掌控之中;使用燃油直喷、涡轮涡管增压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的2.7L EcoBoost® GTDi涡轮涡管增压V6发动机,堪称同级最强动力输出,综合工况油耗仅9.1L/100km,能够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减少路上浪费的时间。同时,福特金牛座还提供2.0L 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EcoBoost® 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综合油耗分别低至8.3L/100km和7.1L/100km;另外再加上福特专利的同级独有后排气囊安全带,商务出行更具贴心的呵护。

福特金牛座还搭载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实用的语言指令,商务精英不仅可以用语音命令拨打电话,随时随地与商务伙伴畅谈,还可以用语音播放音乐、查阅电话簿、播出短信内容等,令商务精英在驾车途中轻松实现即使出行途中也不错过任何决策的安全驾驶状态;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开启远光灯的时机,在前方和对向无车或车辆距离很远时,远光灯会自动开启,在前方车辆较近或者对向回车时,远光灯会关闭,有效保障夜间行车安全,犹如一位行之有道的绅士,在对自己负责的同时还给周围的人带来人性化的关怀;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更是实现了平行泊车和垂直泊车两种泊车方式,让驾乘者在商务出行中更为快捷省时。金牛座搭载了升级版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加了全速ACC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更为轻松、安全的驾驶感受,有效缓解高速公路长途行驶中的疲劳。

此外,福特金牛座还搭载了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创新智能科技,引领商务拥车新趋势。

福特运用全球顶尖制造工艺打造福特金牛座,其众多舒适配置使驾乘者于动感中优雅前行,在极速时舒适怡心。长安福特深谙“见微知巨”之道——唯有从细节入手,才能成就真正的商务尊崇。福特金牛座大气自信的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不仅实现了美学与性能的绝佳平衡,更让品质感油然而生。全系标配的超大面积全景天窗让空间感无限延伸,将大自然请进车内,与商务精英共享愉悦心情。

福特金牛座前后排行政级奢华设计、车内空间环境定制级尊崇设计,更是为新时代商务精英应需打造。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首次采用可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的车型,福特金牛座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后排座椅倾角电动调节配置,能够使后排外侧座椅靠背向后无极调节7度,辅之完美后排座椅车身比例,创造出独特的宽敞感,满足不同的舒适体感,让处于疲惫中的商务人士得以放松身心。全系标配的可调节高度及头枕的前排座椅,具有10向电动调节机构及多角度按摩功能,为消费者的商务出行提供行政级的高端驾乘体验。

同时,定制级的豪华内饰品质堪称典范,尊崇体验惊艳四座。尽显华贵格调的豪华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和匠心独运的中控面板,极具科技时尚感;精美的后排中控台,后排乘客也可以轻松控制空调、多媒体、座椅加热等功能,为消费者打造极致舒适的后排乘坐环境。车内LED座舱氛围灯可发出7种颜色的光线,商务精英们可根据自己的独特喜好来选择适时的色彩氛围;此外,全独立恒温空调、2个12V和1个230V电源接口设计的多样化车内供电系统、后排iPad AIR支架等这些考究细节将用最好的姿态与热情,为商务精英提供最为便捷舒适的商旅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