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可输出600马力 日产JUKE-R 2.0官图发布

可输出600马力 日产JUKE-R 2.0官图发布

2015-06-26 10:3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日前,日产发布了JUKE-R 2.0的官方图片,其搭载了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据悉,日产JUKE-R 2.0将会在英国当地时间6月26日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不过日产方面暂时还未公布这款新车是否会量产。

外观方面,日产JUKE-R 2.0具有很强的战斗气息,前后保险杠设计更加夸张,并且使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设计的轮眉,让它的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日产JUKE-R 2.0搭载的是与GT-R Nismo相同的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为652N·m,账面数据十分抢眼。不过日产方面暂时还未公布这款JUKE-R 2.0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最高时速等数据。(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