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Bentayga新内饰预告图 将9月亮相

宾利Bentayga新内饰预告图 将9月亮相

2015-06-25 17:2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宾利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旗下首款SUV车型Bentayga,日前,宾利曝光了这款车最新的内饰预告图片。

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出现了新车方向盘的细节图片,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宾利的金属标识和镀铬装饰。除了方向盘外,之前在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还可以看到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仪表+液晶显示屏的设计。新车还配备有夜视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

宾利Bentayga将基于奥迪新一代Q7的平台打造,这款车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将会于2016年引入国内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