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法拉利F12高性能版信息曝光 800匹马力

法拉利F12高性能版信息曝光 800匹马力

2015-06-25 17:0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F12berlinetta的高性能版将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被命名为F12 GTO,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800马力。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尾部覆盖着伪装,预计新车将在外观方面采用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套件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轻量化处理,使车身重量降低100公斤左右。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会加入法拉利HY-KERS系统,该系统目前仅应用在法拉利LaFerrari之上,而这款新车的动力将相比F12berlinetta大幅提升,达到800马力左右。此外,有消息称这款高性能跑车将限量制造650台,并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