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发布 对标宝马3系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发布 对标宝马3系

2015-06-25 17: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Giulia,新车的Quadrifoglio version(四叶草)版本搭载了动力强劲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9秒。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造型设计偏向运动风格,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格栅设计,不过前保险两侧夸张的进气口样式十分抢眼,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侧面,新车使用了平直的腰线,线条流畅紧凑,尾部则配备黑色下扰流板,并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同时行李厢盖微微上翘,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具有很强的战斗气息,不仅面板位置使用大量碳纤维装饰,整个中控台的线条也十分丰富,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和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则突出其运动氛围。

据官方资料显示,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能够达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同时使用了碳纤维的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传动轴,此外其车身还运用大量铝制材料打造(包括悬架、车门等),以进一步降低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的顶配QV版本搭载的是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10马力,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十分抢眼,其输出功率已经超过了市场中诸多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相比奥迪的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数据还要高90马力之多。不过,目前官方暂时还未公布这款发动机为何有如此高的数据表现,仅表示,Giulia使用的这款全铝发动机技术来自法拉利。据了解,这款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具有电子控制汽缸钝化技术,在具备高性能的同时,还可以大幅度降低油耗。此外,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还标配后轮驱动(可选四驱)。在性能方面,顶配QV版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9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