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购伊兰特少量现车 最低7.18万元起售

购伊兰特少量现车 最低7.18万元起售

2015-06-25 14:5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伊兰特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伊兰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 GL2011款 8.98 7.18 1.80 现车充足
1.6L 自动舒适型 GL2011款 9.88 8.08 1.8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伊兰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伊兰特车型简介】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伊兰特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

杭州北京现代伊兰特1.6手自动降15800元

内饰方面,2011款伊兰特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及功能,使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一切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部分略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操作上方便司机使用,也间接地将前排划分出主副驾驶区域。

杭州北京现代伊兰特1.6手自动降15800元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