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汽车小型SUV谍照曝光 2015年底发布

昌河汽车小型SUV谍照曝光 2015年底发布

2015-06-25 14:3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昌河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的最新谍照,据报道,新车可能会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打造,预计其会在2015年底发布。

 通过谍照来看,昌河汽车这款小型SUV的车身线条饱满,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前后保险杠底部还配备有银色护板。不过因为这款测试车前后尾灯还未组装完成,所以暂时无法判断其最终量产车的造型设计。

内饰部分,昌河汽车这款小型SUV的设计比较规整,中控工台上方还配备有独立的竖屏设计,而方向盘的设计和此前曝光的北汽绅宝X25样式十分接近,同时该车仪表盘中部还带有液晶显示屏。(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