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GLS渲染图曝光 或2018年初上市

奔驰全新GLS渲染图曝光 或2018年初上市

2015-06-25 11:05:3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第三代奔驰CLS渲染图。新车外观动感,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或2018年初上市。

从渲染图可见,全新CLS基于新一代E级车打造,或继续命名为GLE。这款优雅的四门coupe采用源自AMG GT3的进气格栅设计,但略作修改,个性化十足。从流畅的车顶曲线可见,车身细长,而尾端借鉴AMG GT与S级coupe的设计灵感,排气系统为不规则设计,造型动感。(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