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将推1.5T版本杰德 预计明年亮相

东风本田将推1.5T版本杰德 预计明年亮相

2015-06-24 11:5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据网络上报道,东风本田将在明年推出新款杰德,动力革新是亮点。新车将搭载和海外版杰德RS车型上相同的1.5T发动机,而现款杰德搭载的1.8L发动机将全面退出舞台。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早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本田将全面步入涡轮化的消息,作为本田地球梦科技的延伸,本田已经发布了1.5T VTEC发动机和2.0T VTEC发动机。其中,预计2.0T VTEC未来将会搭载在雅阁、CR-V和新一代Pilot(为北美市场推出的中型SUV)上。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而这台1.5T发动机使用范围也相当宽泛,除了已经在日本市场推出的杰德RS和第五代StepWGN车型外。据此前消息,第十代思域普通版或也将开始搭载这台1.5T发动机。

目前,日版杰德RS搭载代号为L15B(代号与自吸版的同名)的1.5T引擎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203Nm@1600-5000rpm。未来国产的1.5T引擎预计功率更高,应该会是标准功率版或者高功率版1.5引擎。(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