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知豆电动车产品规划曝光 D3/Z系列新车

知豆电动车产品规划曝光 D3/Z系列新车

2015-06-24 11:3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新大洋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鲍文光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公布了未来知豆电动车D3以及Z系列新车的规划,并且透露了未来知豆电动车的发展计划。

知豆  纯电动

目前知豆电动车的主要是产品是D系列车型,D系列车型已经有D1和D2两款车,第三款车型知豆D3也列在了计划中。据悉知豆D3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其定位将高于知豆D2。不过知豆D3依然是一款微型电动车,其同样会采用与D2相同的三门设计。新车将会在2016年亮相。

另外,知豆也正在研发Z系列车型,Z系列车型的定位相比D系列更高。Z系列车型将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亮相。(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