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月27日上市 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曝光

本月27日上市 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曝光

2015-06-24 11:4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别克官方公布了威朗车型的全系标准配置,其中包括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6安全气囊等。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信息,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防紫外线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无骨雨刷、MoonWhite月光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转向灯、发动机启停、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和AUX/USB接口。

别克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