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918 Spyder正式停产 产量为918台

保时捷918 Spyder正式停产 产量为918台

2015-06-23 11:4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昊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918 Spyder 旗舰超极跑车正式停产,总产量为原定的的918台。保时捷只用了21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918台的产量,这也说明该车在市场上颇受欢迎。918 Spyder的后继车型未来也将推出。

从保时捷公布的媒体资料图来看,这最后的一台918 Spyder以酒红色的车身配上黑色轮毂,看起来很漂亮,而且也很有味道。保时捷918 Spyder是保时捷新一代的超级跑车,也是著名的Carrera GT的后继车型。它最初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混合动力系统被应用到了这台新时代的超级跑车,而它也没有让人失望,其在纽堡北环6分57秒的单圈成绩让它成为了保时捷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

918 Spyder的动力系统由4.6升的608Ps(447Kw)的中置V8发动机和另外两台直流电机(286Ps/147Kw)构成,从而使得车型的总功率获得887Ps(652Kw)的超强表现。官方数据来看,保时捷918 Spyder的0-100km/h加速仅仅需要2.8秒的时间,而最高车速可轻松突破345km/h。

外观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有着扁平化、饱满的车身设计,整车仅重1700千克,并且一个轻量化选装包(Weissach package)还可以进一步将车重减轻50千克。此外,新车还引入了已经在新一代911 Turbo/Turbo S以及GT3上应用的主动四轮转向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采用了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和制动力回收系统,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储电能力。使用普通家用电源,只用3到6小时便可以充满电。918 Spyder共有四种驾驶模式。

根据保时捷官方的信息,918台918 Spyder 有297台都销往了美国,所以美国也成为了该车最大的市场。此次,918 Spyder在中国和它的老家德国也非常受欢迎,这两大市场差不多各卖出去了100台。918 Spyder虽说是最后卖完的,但是要知道它的量产却比P1的375台和LaFerrari的499台多了很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