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Q3信息曝光 加长轴距/2018年登场

奥迪新Q3信息曝光 加长轴距/2018年登场

2015-06-23 11:1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中期改款的Q3,该车目前还没有引入国产,不过应该会在今年内。而奥迪已经在准备新一代的Q3了,德国媒体则最新披露了一些相关前瞻信息,新车预计2018年登场。

专为中国推出Q3 L长轴距车型

据介绍,新一代Q3不仅会增大以提供更好的乘坐和载物空间,而且还会向宝马新一代的X1一样,为中国市场推出Q3 L长轴距版车型,甚至也可能是7座版本。当然,新一代Q3也是一款MQB平台的产品,它的配置更高,接下来将会登场的新一代A4会有很多先进的配置转接到新一代Q3身上,带来更为丰富的安全和科技配置。

至于外观设计,随着奥迪今年来发布了多款概念车来预演未来的设计语言,新一代Q3也将从其中找到一些东西据为己有。就像这张效果图所表现的,新车前脸会拥有奥迪之前的几款概念车所表现出的风格,直线条的大尺寸隔栅与头灯都给人很直接、硬朗的感觉,而侧面则通过有力的前后轮拱设计来配合车头,整车显得硬朗而动感。

增加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部分,新一代Q3将会增加一台搭载柴油的2.0TDI发动机的SQ3车型。其他版本则是普通版的1.4T和2.0T车型以及搭载2.5TFSI发动机的RS Q3性能版车型。此外,混合动力的Q3 e-tron车型将第一次加入到车型阵容,它将使用1.4TSI发动机或2.0TDI柴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