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普拉多2.8T柴油版在海外推出 配6MT/6AT

普拉多2.8T柴油版在海外推出 配6MT/6AT

2015-06-23 10:4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丰田在英国正式推出了普拉多2.8T柴油车型,传动系统该车则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普拉多此次搭载了最新的2.8L D-4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排量为2755cc,采用16气门DOHC技术。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130kW),而峰值扭矩根据匹配的变速箱不同有两种输出,分别是与6速手动变速箱搭配输出420N·m(1400–2400rpm),与6速自动变速箱搭配输出450N·m(1600–2400)。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12.1秒(手动)和12.7秒(自动),极速则为175Km/h。

这款新的2.8T柴油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3.0T柴油发动机,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9%,例如6AT五门版车型的百公里官方综合油耗为6.02L,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也降低了9%。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一些升级,例如标配了DAB音响系统,入门版车型可以选装丰田Touch 2 with Go娱乐信息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更大的显示屏以及语音识别、3D地图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安全选装包,包括自适应巡航、变道提示、预碰撞辅助、盲点监测、后方车辆穿越、全地形监控等系统。据悉,该车在英国市场从7月1日起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在8月1日交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