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S4旅行版内饰谍照 或2016年亮相

奥迪新S4旅行版内饰谍照 或2016年亮相

2015-06-23 10:4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一代S4旅行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该车最快有望在2016年初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S4旅行版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哑光银色的饰板。同时,新车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包裹,其缝线以及镀铬的处理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该车并未采用新一代A4车型使用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装配了一款双圆形的机械指针式仪表。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S4旅行版车型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3.0TFSI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60-37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