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X2概念车明年3月发布 原型车将路试

宝马X2概念车明年3月发布 原型车将路试

2015-06-23 10:3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宝马新一代X1已经正式发布,其Coupe版X2的研发也已经开始,日前海外媒体就报道了有关X2的最新信息。

正如此前报道,宝马X2的定位将在X1和X3之间,这款车将是基于X1推出的Coupe版本,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据最新消息,宝马研发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宝马已经将X2的原型车准备好了,将会在6月底前正式开始测试。

宝马X2将延续新X1的UKL前驱平台,该车预计首先会以一款概念车的身份展示,预计概念车的发布时间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而同期其原型车也将在不断的进行测试。

动力方面,宝马X2也将延续X1的动力总成,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配备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宝马X2预计将在德国的Regensburg工厂和新X1一同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