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奥迪A6L现车促销 河南优润店优惠8万元

奥迪A6L现车促销 河南优润店优惠8万元

2015-07-21 08:4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优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宜家又宜商的神车——奥迪A6L购车优惠8万元,到店购车优惠更多,咨询电话:13253363025/18937637397。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FSI 手动基本型2014款 38.3 30.30 8.00 现车充足
TFSI标准型2014款 40.98 32.98 8.00 现车充足
TFSI舒适型2014款 44.66 36.66 8.00 现车充足
30 FSI技术型2014款 42.95 34.95 8.00 现车充足
TFSI百万纪念智领版2015款 39.82 31.82 8.00 现车充足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6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30 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4款奥迪A6L变化不大,整体造型稳重而又大气,前脸依旧采用很有威慑力的六边盾形中网,并配备科技感较强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35FSI与50TFSI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新增的LED大灯方面。

一汽奥迪  30 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款奥迪A6L 2.0TFSI系列除了手动挡车型之外,全系增加倒车影像系统,30FSI舒适型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与木纹装饰,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大灯。35FSI车型舒适型增加前后通风座椅、舒适钥匙、BOSE音响系统。35FSI豪华型与四驱豪华型增加LED大灯系统,灯光包升级。顶级配置的50TFSI增加LED大灯与平视显示系统。

一汽奥迪  30 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6L针对大排量的发动机进行了优化。50TFSI quattro搭载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30FSI和35FSI、35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

2014款奥迪A6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近期,河南优润名车奥迪A6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享现金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河南优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优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714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天荣国际建材港南门优润名车
优惠促销 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1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