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2015年肇源莲花休闲旅游文化节车展

2015年肇源莲花休闲旅游文化节车展

2015-06-21 16:2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成文   

肇源简介

肇源县拥有6500年的历史,这里曾为辽金腹地,元清王公世袭之所,既是辽国齐天王后的故乡,也是完颜阿骨达肇基王之地,1956年原郭尔罗斯后旗“撤旗建县”更名为肇源县。

肇源县有47万人口,21个民族,辖16个乡镇,6个农林牧渔场,135个行政村。

肇源县境内公路、水路、铁路三路畅达。松花江公路大桥已竣工通车,使肇源成为黑龙江省西南部的大通道,与西欧大陆桥连接,有“黄金水道”之称。大庆肇源新港已经建成通航,由大庆肇源新港经佳木斯、同江,一直到俄罗斯的庙街,驶入达旦海峡,直到日本海,“江海联运”成为现实。以大庆肇源新港、松花江公路大桥、嫩江公路大桥为主的“一港、两桥”三纵五横、村村通的道路交通格局构成完善的交通网络。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使肇源成为大庆、哈尔滨、长春“金三角”和黑龙江西部大通道上的经贸重镇,参与更广泛的经济大循环。

肇源,素有“北国水域,古莲之乡”的美誉,是金太祖“肇基王绩”之地,三江交汇之源,有着几千年的辉煌文明。

肇源县从1998年举办莲花节至今,莲花节的成功举办源于肇源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的经济发展态势。随着莲花街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的不断扩大,相关产业也蓬勃发展起来,拓展了旅游文化经贸等多层次合作。举办莲花节扩大了肇源的知名度,推动了招商引资和项目上台阶。莲花节不断成为肇源人名的重大节日,更成为肇源对外展示和交流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平台。

招商项目

当地土特产类

玉石瓷器字画类

汽车

金融类

餐饮服务类(啤酒广场)

广告合作服务类

活动内容

民间大秧歌、二人转等地方戏表演

自驾游帐篷大会和篝火晚会

江鱼美食宴、垂钓比赛

汽车展

玉石、陶瓷书画展

地方名优土特产产品展

主办单位:肇源县文化广电体育局

承办单位:大庆海阔蓝天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肇源中心广场及西海湿地公园

联系方式:15845853007、13604672565

邮箱:ytqcg@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