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解决隐患 长城将为哈弗H9升级变速箱程序

解决隐患 长城将为哈弗H9升级变速箱程序

2015-06-19 11:2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针对近期网友热议的哈弗H9在4L手动模式变速器自动升挡问题,日前长城官方发布了声明,表示会进行分析并提出方案,在确定可行、可靠后,将会发布升级版控制策略,为有极限越野需要的车主进行升级。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H9的换挡策略侧重平顺性。在4L手动模式下陡坡时,发动机会在超过3200转时,变速器自动切换至相邻高挡位,但这种设计尚未充分满足部分用户的极限越野需求。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当用户在越野路况下,长城汽车官方推荐使用全地形模式,以降低对驾驶员经验的依赖。在越野下陡坡路况,建议启动陡坡缓降程序。

长城汽车官方称,针对极限越野爱好者所提出的需求,已进行分析并提出方案,在确定可行、可靠后,将会发布升级版控制策略,为有极限越野需要的车主进行升级。此外,官方建议在新的控制策略发布前,请各位车主按照使用手册中推荐的方式进行驾驶,以确保您的安全与使用便利。(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