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扩大受众人群 哈弗H6 1.5T自动版本试驾

扩大受众人群 哈弗H6 1.5T自动版本试驾

2015-06-18 10: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国内SUV领域,哈弗系列SUV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长期占据着销量榜的前几名位置,成为了自主品牌为数不多可以风头盖过合资甚至进口品牌的车型,但哈弗系列车型长期缺少自动挡车型,让很多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这次哈弗H6推出的1.5T自动挡版本无疑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外观方面,哈弗H6和之前的手动挡车型相比,并无什么变化,整体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硬朗,设计方面没有让人能挑得出毛病的地方,各处细节也处理的比较成熟,综合质感很突出。运动版车型面积增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凸显出了沉稳性格,而雾灯位置增添的日间行车灯与两条镀铬装饰,点缀的也是恰到好处,与整体的设计十分搭配。

    内饰方面同样体现了较高的质感,细节处理很用心,表面的处理也尽量凸显档次感,除此之外,配置方面,哈弗H6也是比较有诚意的,中控液晶屏的导航功能以及蓝牙音乐都很实用,并且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适合很多初级驾驶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