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发布 新SUV即将亮相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发布 新SUV即将亮相

2015-06-17 15:4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GLC渲染图,新车作为GLK继任车型,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曲线优美,头尾灯组重新设计;而内饰沿袭C级布局,配置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另外客户可选越野包装包,包括越野、上山/下山、冰路与拖车等各项驾驶模式。

而动力阵容与传动系统也将沿袭C级配置,燃油效率比老款GLK提高19%,空气悬挂也重新调校,并搭配全轮驱动。AMG版也将推出,并搭载源自C63的4.0升V8发动机;而coupe版有望明年推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