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全新X5 xDrive40e 今秋上市/47万起

宝马全新X5 xDrive40e 今秋上市/47万起

2015-06-17 10:2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正式对外宣布全新X5 xDrive40e将于今秋在德上市,起售价为68,400欧元(折合47.75万人民币) ,将在南加州斯帕坦堡定进行生产制造。

新车定位为插电式混动多功能车型,百公里油耗约3.4升,将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阵容,与之匹配为8速Steptronic变速箱。新车可爆发联合最大功率23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同时受电力限制,最大时速为210 km/h。

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1千米,最大时速120 km/h。电池组操作方便,家用电只需3小时50分即可充满,或使用宝马i Wallbox,只需2小时45分钟就可充满。(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