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15.79-17.19万 国产高尔夫R-Line上市

售15.79-17.19万 国产高尔夫R-Line上市

2015-06-16 16:0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6月16日,一汽-大众宣布国产高尔夫R-Lin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15.79万和17.19万元。

国产高尔夫R-Line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 手动 R-Line 15.79
1.4TSI DSG R-Line 17.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高尔夫R-Line配备了德国原厂的运动套件,外观方面包括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侧裙、带有底部扰流板的后保险杠和17英寸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圈,这些改进使得高尔夫R-Line具备了更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在前格栅位置还配备有R-Line的标识,以表明身份。

内饰部分,高尔夫R-Line采用了全黑内饰、高亮黑钢琴漆中控饰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其中自动挡带换挡拨片)、R-Line专属迎宾踏板和双色座椅上的R-Line标识等。

动力方面,高尔夫R-Line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