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明年初国产 北京奔驰GLC车型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国产 北京奔驰GLC车型谍照曝光

2015-06-16 15:3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奔驰国产GLC级的谍照,这款车的海外版本将在6月17日首发,而国产版本将会在明年年初国产。

据了解,此次路试的是北京奔驰即将国产的GLC车型,作为现款GLK的换代产品,GLC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造型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双幅格栅设计,车体其他部分则被较厚的伪装所覆盖,目前还看不太出细节,但整体线条相比GLK是要更加圆润和柔和一些。

侧面来看,新车加入了金属踏板,并采用了五辐式轮圈。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底部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很有气势。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LC级将延续新一代C级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代号M274),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现款GLK搭载的3.0L发动机则很可能将不会延续到GLC上。(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