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家用小型SUV 锋驭/ix25/创酷购买-推荐

家用小型SUV 锋驭/ix25/创酷购买-推荐

2015-06-18 09:3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汽车已经从奢侈品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庭,丰富的车型也给我们购买爱车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近来小型SUV车型一直是人们家庭用车的首选,较低的售价、丰富的配置成为了小型SUV的代名词,不过既然是家庭用车,大空间绝对是左右人们购买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小型SUV。

产品名称 锋驭  ix25  TRAX创酷
品牌 长安铃木 北京现代 雪佛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98-15.48 11.98-18.68 10.99-16.39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300 4270 4248
宽(mm) 1765 1780 1776
高(mm) 1580 1627 1674
轴距(mm) 2600 2590 25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长安铃木锋驭北京现代ix25雪佛兰TRAX创酷,三车均定位于小型SUV,所以车身尺寸方面差距不大,定价方面锋驭和创酷相对较低,ix25价格区间跨度很大,涵盖了11万元的入门级和将近19万元的顶配车型。

长安铃木—锋驭

厂商指导价(万元):10.98-15.48

推荐理由:锋驭是长安铃木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油耗低至5.6L/100公里,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驾驶模式,能够适应不同的路况,同级别车型中很少配备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提供了充足的采光,还可以完全打开,非常具有实用性;锋驭还入选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名单,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将额外获得3000元国家补贴,进一步凸显其性价比。

飞翼式进气格栅对前脸提供了很好的降阻作用,并且带动整车前脸更加立体。高亮度HID晶钻氙气大灯,并配有LED示宽灯,大灯的配置有效的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外观尺寸相对于锋驭并不是重点,匀称的称身尺寸让整车更加紧凑运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的配备,增加了车内人员的便利性。低风阻外后视镜采用电动折叠,后视镜掩饰也符合整车外观设计理念。双色亮面17寸轮毂标志着整车趋向于运动化。

如此流畅的尾部线条,搭配犀利的对称式后尾灯。后车窗配备雨刷器,可以大大提高驾驶员对后方的行车情况。倒车雷达在倒车时可以提供有效的安全提示。尾部底边同样采用和侧面底边相同的银色装饰,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体现出整车注重运动,同时也将风格统一。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材质设计,局部采用银色装饰点缀,红色线条也让整体更有运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很舒服。多功能按键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键,右侧为定速巡航按键。仪表盘组合样式更加美观,蓝色圆环搭配白色指针具有独特的视觉效果。行车电脑显示屏在仪表中央,显示全时四驱切换模式、温度、能耗控制等,十分强大。

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上部分为液晶显示屏,下部分为空调控制区。车内超大液晶屏显示内容比较丰富,收音机、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SD卡播放等,液晶屏两侧按键和银色装饰造型相同,样式也很新颖。超大的全景天窗不仅提供了超大的采光面积,它的开启面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遥遥领先的。

锋驭全系配备了铃木的全新研发的G-INNOTEC 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牛米,搭载7速CVT变速箱,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还配有运动模式、自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使锋驭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