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兴和 年中大促 后惠无期 团购会落幕

西安兴和 年中大促 后惠无期 团购会落幕

2015-06-16 06:0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我看到了花、看到了海;我看到了风、看到了雨;我看到了长着蓝色翅膀是蒲公英,看到了摇曳在月光下的秋千和女儿眼中驶来的红帆船……在兴和,我看到了梦的实现,看到了新的开始。

凡是订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兴和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一份。

最后,以订车12台的好成绩收尾。每位家人的齐心协力,每位家人的互帮互助都是这次活动成功的关键,衷心的祝愿大家业绩节节升。

西安兴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更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分期贷款、二手车置换业务、汽车升级改装等。

众泰,选兴和!

西安兴和做最好的众泰!

销售热线:89309777(来电有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