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新紧凑型车曝光 与锋范同一平台

东风本田新紧凑型车曝光 与锋范同一平台

2015-06-15 10:5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紧凑型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车将基于全新锋范的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轴距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并将搭载1.5L发动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将基于全新锋范的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轴距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本田的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黑色设计,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新车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我们看到尾部带有疑似英文“Greiz”的标识。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排量为1.5L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