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7系旅行与M7渲染图曝光 有可能投产

宝马7系旅行与M7渲染图曝光 有可能投产

2015-06-12 16:2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集团刚发布了全新宝马7系,而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立马趁热给我们带来了全新7系Touring与高性能M7渲染图。

据相关消息透露,鉴于M7市场吸引力不够,宝马目前并无M7开发计划,但并不妨碍X-Tomi Design给我们先预览未来M7的闪亮风采。从渲染图可见,全新M7设计很是嚣张,颇有“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架势。

而7系Touring,据相关消息,还是有可能投产的。图中的7系Touring基于750Li xDrive打造,加长的轴距附加超大内饰空间,对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着实很值得考虑。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