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9.98-12.08万 北京现代新款悦动上市

售价9.98-12.08万 北京现代新款悦动上市

2015-06-12 13:5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推出了2015款悦动车型,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08万元。

北京现代2015款悦动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 9.98
1.6L自动舒适型 10.98
1.6L手动豪华型 10.98
1.6L自动豪华型 12.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款悦动取消了1.6L顶配及1.8L所有车型,车型数量由原来的10款变为4款。外观方面,新款悦动前脸改为网状格栅造型,底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采用“L型“样式并配备雾灯一体式LED日行灯。此外,新车的轮圈造型也有所变化,车身颜色方面有六种车漆可选。

配置方面,新款悦动装有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等。另外,新车配备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