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8.98万元起 庆铃新款五十铃皮卡发布

售价8.98万元起 庆铃新款五十铃皮卡发布

2015-06-12 13: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获悉,庆铃汽车2015款五十铃皮卡在2015年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售价8.98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2015款五十铃皮卡相比现款有比较大的改进,其中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同时全新样式的大灯也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另外,新款车型还将提供25种车身颜色。

2015款五十铃皮卡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双炮筒式组合仪表、新款挡杆、手刹拉杆和空调操作面板。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配遥控锁、亮度可调的前大灯、便携式烟灰缸,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后排安全带、ABS、限速装置、MP5+导航。

动力方面,2015款五十铃皮卡使用了一台可输出98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的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