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内饰与408相似 东风1号量产车谍照曝光

内饰与408相似 东风1号量产车谍照曝光

2015-06-12 10:4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互联网获得了一组东风1号量产车的外观和内饰谍照。根据之前掌握的消息,新车会在2015年底上市。

东风1号量产车曾在2015年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在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设计沉稳大气,其中前格栅的条幅装饰层次感很强,车身线条也较为保守。

此前发布的东风1号量产版并未公布内饰的设计,而从谍照看,新车中控面板设计和东风标致新408十分相似,只是使用了大量桃木装饰,以提升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后排独立的功能控制区,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

根据之前消息,东风1号基于PSA集团全新一代C6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搭载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