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雷克萨斯RX最低48.9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

雷克萨斯RX最低48.9万起 欢迎试乘试驾

2015-06-12 10:3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RX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低4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0特别限量版2014款 48.9 48.90 0.0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R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RX车型简介】

雷克萨斯  270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同样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 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虽然此次推出的精英版为了控制成本,取消了电动天窗、全皮座椅与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使其在豪华程度上略有下降,但还不至于影响整体的档次感。

雷克萨斯RX270的发动机舱布局十分规整,充分体现出大品牌的制造工艺,发动机盖上装有隔音棉外。左右上液压引擎支架的设计,最大的让出了空间,以便技师检查发动机舱。另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的全方位解析可以看出,雷克萨斯RX270应该算是一款低排量的豪华SUV,它的外观设计大胆夸张,在众多大型豪华SUV车型中外形算是绝对的特立独行。车内装配配置的豪华程度又不输给任何一个对手,相信一直对高端SUV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在切实接触了解后不会失望而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