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奔驰GLK级(进口)最高优惠2万元

银川购奔驰GLK级(进口)最高优惠2万元

2015-06-12 09:27:3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银川奔驰GLK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本店内奔驰GLK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 自动动感型 5座2011款 44.8 42.80 2.00 少量现车
GLK300 3.0L时尚型 5座2011款 49.5 47.50 2.00 少量现车
GLK300 3.0L豪华型 5座2011款 61.8 59.80 2.00 少量现车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奔驰GLK询价

奔驰GLK300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奔驰GLK300外形沉稳而自信,奔驰GLK300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 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

银川奔驰GLK询价

奔驰GLK300车内的色彩运用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整体设计也很简洁,整个车内完全找不到桃木的装饰,这也让GLK彻底与商务和稳重划清了界线。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部设计也是同样的直棱直角,刚性十足,几乎很少见到圆弧形的设计。

银川奔驰GLK询价

奔驰GLK300属豪华中型SUV,独有钻石切割前脸,激扬阳刚之美;刚毅车身按角,突破既往陈规,更有七速自动变速箱,铺以领先科技全时四轮驱动(4MATIC),傲立都市之巅,俯览万众瞩目。

奔驰GLK300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编者点评:在如今以柔美圆润线条为主旋律的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奔驰GLK越野车以时尚硬朗的风格独树一帜,引领全新设计潮流。

宁夏驰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驰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951-3089888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创业街7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