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东风风神车展活动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东风风神车展活动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2015-06-12 09:0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6.1号开始东风风神娄底玖霖4S店优惠幅度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从上市至今一直人气高涨的都市SUV东风风神AX7在众望所盼中终于降价啦!

 

一:但凡6.1号来店置换的都可以享受4000元的置换补贴,并赠送价值4888元的豪华大礼包一份。

 

二:公务员购买更能享受手动挡优惠3000元,自动挡2000元的巨大优惠,同时赠送价值4888元的超值大礼包一份。

 

三:贷款更享受0首付,0手续费。

 

 

时尚跨界车型H30cross,只需首付29800就可“贷”回家。再送价值3888元的超值大礼包。

 

 

 

时尚精品家轿A30,更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的同时赠送价值3888元的超值大礼包。

 

 

 

自主轿车中的合资车型L60,上市以来就得到业界的肯定和广大客户朋友的亲睐,为了帮助客户朋友购买爱车,东风风神娄底玖霖活动期间但凡置换L60的车主都可享受置换补贴4000元,更可获得价值4888元的时尚超值大礼包。

 

6月份亲子上阵,欢乐购享。您还在等待什么呢?

更多车型和团购优惠敬请咨询,免费热线:400-168-3088转8888

分享到: